8.01.2009

開張

老闆BLOG終於開業,請記住今天,200981日是這個blog的紀念日(且看她會有多長壽)

 

第一篇entry當然就是要界紹一下寫這個blog的原因,其實沒甚麼特別,跟一般blogger無異,主要想找個地方發發牢騷。但這網誌跟中學時期的xanga不同,這個網誌不會是日誌形式,也就是說所寫的文章並不會很個人,而是大家都可以分享的一些看法或消息,應該不會出現那些只有我本人才知到來龍去脈,令大家看得一頭霧水的抒情文(因為我根本不會寫這些)。至於這個blog的內容會有些 甚麼,則留待大家慢慢觀察。

 

此網誌就如上面一樣,會以中文為主,而為了方便來自五湖四海的中國人及看得懂中文的人,此網誌會堅持用書面語來寫,雖然我是一個不折不扣,文筆不好的香港廣東人,難免會中英夾雜或出現口語,但我保證會儘我所能寫一些大家都能容易明白的文章,雖然本人中學會考中文不止一分,但也絕不會扮才子,所以今後請大家不要介意我的文筆及錯別字,但也懇請各路英雄豪傑不吝指教。

 

其實,開始這網誌也不是完全隨性,原因就是我是一個傳播系學生,除了將來會有的internship實習之外,本人也想有一些個人練習的機會,也乘網際網絡之便及網誌可以隨性發表的特值,在不會對本人學業構成壓力的情況下,給自己一個發表,及認識大家,接受意見的機會,所以,請不要期望我會很頻繁或定期更新網誌。另外,雖然現在言之尚早,而且還有一段距離,但我也希望此網誌能發展到有廣告商垂青,在我的版面付費登廣告,當然不只是google adscene (雖然要本BLOG有半年歷史才能使用), 雖然有點擊我也會有收入,但google adscene是不許我主動叫人點擊她們的廣告,就算有錢也只是雞肋。我希望的,是有人能下一些我能叫人替廣告商點擊的廣告,倘若真有人賞面,我也會大力叫人點擊您們下的廣告。這不是我貪錢,而是作為一個窮苦大學生,怎也會想讓自己生活過得好一點,寫網誌不是傷天害理的事,想賺點錢,有何不可?況且本人畢業後的職業也應該是用消息發佈去吸引廣告,其實沒有分別。

 

順帶一提,我是一個自大,無聊,主觀,不學無術(但絕不卑鄙,狡猾)的人,所以就算大家對我提意見,我也不一定會接納,當然我仍然歡迎大家留言發表看法及討論,合理的意見我會接納,真的有錯我也會改,但也請大家尊重我也有我的言論自由,這是我的網誌,沒人迫你看,先小人後君子,以免大家鑽些無謂的牛角尖。

 

最後請大家見諒,因本人還沒買dreamweaver,所以現在只能用這個簡單的layout,尚未能滿足各為的眼睛,但為了趕及今天81日,雖然草草,也得開業。

 

今後有何貴幹,請電郵至 bosschuhot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